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提升“三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日期: 2022-10-31 23:16:27
来源: 局办公室

10月31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德斌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剑雄同志在十堰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执行力、穿透力、战斗力,全面保超年度目标任务,奋进新征程,无愧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中心组、党组学习的重点,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的重点学习任务,迅速拟定学习方案,采取专家辅导、专题研学、原文研读等形式,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进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在提高“三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提高执行力。对工作要细致梳理,清单化管理,安排部署的工作要立即落实,完成后要立即反馈,确保执行到位,做到真担当、真尽责,重效率、重效果。二是提高穿透力。解决问题、研究问题要直达问题本质和核心,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住关键,打通“最后一公里”。三是提高战斗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一支自然资源和规划铁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好业绩服务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