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措并举助推“共同缔造”

日期: 2022-11-16 15:28:08
来源: 局办公室

一是决策共谋有平台。聚焦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领域,畅通民意表达通道,有序有效引导群众参与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相关事务中来,切实听民声、聚民智,让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更好满足人民所需所盼所求。

二是发展共建有抓手。以自然资源领域项目建设为抓手,引导支持群众参与到项目实施中来,更大发挥好项目综合效益,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项目实施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安全稳定的功效。

三是建设共管有体系。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领域,更好发挥群众的主体地位和主体作用,让群众参与到自然资源保护利用的监督管理工作中来,夯实一线阵地,编织最严密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群众监督防线。

四是效果共评有指标。坚持“服务谁、谁评价”原则,建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服务群众评价机制,聚焦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工作领域,建立让群众参与评价的工作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城乡生活舒适度、服务满意度、办事便捷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是成果共享有渠道。切实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宜居宜业宜旅新车城建设的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让人民群众普遍享受人与自然资源和谐共生的美好环境和幸福安康生活。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