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圆满收官!十堰市提前22天完成2023年专业监测预警建设任务

日期: 2023-03-20 10:51:02
来源: 地质勘察与灾害防治科

随着284处专业监测点的902台专业监测设备在湖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相继上线运行,截止2023年3月18日,十堰市2023年度专业监测预警建设工作圆满结束,距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规定的完成时限提前22天。2023年监测建设任务完成后,我市投入运行的专业监测点累计达到2144处,各类专业监测预警设备6852台,建成点数、设备总量均位列全省第一。面对即将来临的汛期,专业监测预警“哨兵”已严阵以待,24小时在线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实时跟进现场浇筑工作

丹江口市施工人员开展现场开挖、设备安装工作

房县施工队伍开展地笼组装工作

郧阳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竹山县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