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在堰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 2023-03-23 10:57:05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321日至22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副局长闵婕一行在十堰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丹江口市和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听取办事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并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布局、信息公开、党员先锋岗设置以及窗口服务质效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就全市“党建+不动产登记”深度融合,创建“十晓登”服务品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和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近年来十堰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不动产登记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力提升服务质效、更加便民利企办事的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三个经常”落到实处;要以不动产登记工作反面案例为戒,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进一步提升登记窗口形象要严把登记数据质量,规范登簿行为,提高登记数据汇交质量;要进一步抓实做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为持续开展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龚兴朝随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