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凝聚团结拼搏力 赛出干事精气神| 十堰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日期: 2023-05-27 10:33:38
杨占鳌
来源: 局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第二届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市奥体中心隆重开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德斌致欢迎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志永主持开幕式,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光辉,李传文,何平,袁秉玲,党组成员龚兴朝,副总督察王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




贺德斌热情洋溢地指出,要动起来,向健康出发,要强起来,向胜利出发。他强调,当前全系统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九大战役”指令枪,以大城市的格局和胸怀,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动力,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奋力争先创优,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在地灾防治和争取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以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精神,转化成“专业、激情、团结、拼搏、担当、清廉”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精神,以新作为为“山水车城、宜居十堰”增光,以新业绩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添彩。

开幕式上,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15支代表排列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进场。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文艺节目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羽毛球比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参赛队伍加油呐喊声,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乒乓球、游泳、足球、网球等各项赛事有序展开,助威声洋溢在奥体中心的各个场馆。

篮球




游泳






足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球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设有篮球、足球、托手接力、齐心协力、多人跳绳、拔河赛6个团体项目;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游泳、微马5个个人项目。这些运动集趣味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市局机关、各县市区局、直属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15支参赛代表队、1058人次报名参赛。
摄影:杨占鳌、石濡华(竹山县局)、胡培霖(市体育中心)、张艳(市测绘院)、明安文(竹溪县局)、张伟、庄凌逍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