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房县局:省自然资源厅肯定我县不动产登记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日期: 2023-03-27 18:38:44
刘俊峰
来源: 房县局

3月22日上午,湖北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闵捷一行3人到房县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调研,对房县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及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你们做得挺好,望再接再厉。”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44号)等文件精神,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年初出台了《房县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不动产登记“房易登”党员先锋队,设置了党员先锋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对照29项重点任务和17项鼓励任务,截止到3月下旬,“房易登”党员先锋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延时服务6次、上门服务5次,赴小区为群众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1次,以实际行动推进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诠释了“房易登”品牌内涵。

此次调研行动是肯定,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紧紧围绕大力提升服务质效、更加便民利企办事的要求,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争当金牌“店小二”,为房县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县添动力。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