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土地储备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索引号
01108086X/2022-08962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1日 15:5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土地储备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和增减变化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专用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1.负责辖区范围内土地征收储备、土地收购储备工作;

2.会同市局有关科室搞好储备土地供应工作;

3.负责入库土地的储备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的土地市场稳而有序。

二、机构设置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土地储备中心为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3名,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现实有干部3名,其中副科级干部1名,科员2名。退休人员1名。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2022年预算总收入52.3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 收入52.33万元。与2021年单位预算相比,总收入增加7.99万元,增加18.02%,其中财政拨款(补助)增加7.99万元,增加18.02%。主要原因:2022年预算人员奖励性补贴标准提高。

2022年预算总支出52.33万元,与2021年单位预算相比,总支出增加7.99万元,增加18.02%,主要原因:2022年预算人员奖励性补贴标准提高。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

2022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52.33万元,与2021年相比,增加7.99万元,增加18.02%。主要原因:2022年预算人员奖励性补贴标准提高。

2.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22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2.33万元,与2021年相比,增加7.99万元。主要原因:2022年预算人员奖励性补贴标准提高。

3.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和增减变化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2.33万元,与2021年相比,增加7.99万元。主要原因:2022年预算人员奖励性补贴标准提高。

(1)基本支出:52.3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6.2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奖金、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支出;商品服务支出3.95万元,主要用于各单位日常办公等公用经费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退休人员奖励性补贴。

2)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无此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2022年单位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0.11万元,较上年0.12万元减少0.01万元,下降9.09%。主要原因: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公务接待费。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2022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与2021年一致。

2、公务接待费预算0.11万元,较上年预算0.12万元减少0.01万元,下降9.09%。减少原因: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尽量减少接待及控制接待标准。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万元。与2021年一致。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2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3.95万元,比2021年增加了0.06万元,增加1.54%,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使得安排的公用经费有所变化。其中办公费0.82万元、水费0.50万元、电费1.00万元、差旅费0.15万元、培训费0.33万元、公务接待费0.11万元、工会经费0.44万元、福利费0.5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05万元。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一致。其中:

12022年货物类采购0万元;

22022年工程类采购0万元;

32022年服务类采购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无国有资产。2022年预计无变化。

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单位项目有0个。项目绩效目标具体内容详见附表十。

第三部分专用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各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3.卫生健康支出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4.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事务(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反映自然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反映应急管理事务的支出。

6.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防治(款):反映政府用于自然灾害防治方面的支出。

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 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 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体表

三、支出总体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项目绩效目标公开表(单位公开)


附件: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土地储备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