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 (2022年9月)的通知

索引号
01108086X/2022-639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09:36:15
发布机构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文号

                   省          

             关于发布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

                 (2022年9月)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资产评估法》、《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 6号)和《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鄂土资函[2017] 1031号)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9月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通知如下:

     2022年9月,我省共有16家机构在“全国土地估价监管系统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中提交申请,经审核,共有8家机构符合相关规定, 7家机构为备案信息变更,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全省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可通过全国土地估价监管系统、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和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查询。

附件: 1. 湖北省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一览表(2022年9月)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附件: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发布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2022年9月的通知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