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整治局局长李全一行到双台乡踏勘论证“旱改水”项目

索引号
01108086X/2022-228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15:41:03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李全一行到双台乡青山村调研


2月11日,市国土整治局局长李全一行到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青山村等地对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进行实地踏勘和评估论证双台乡党委书记鲁友文、乡长李刚平陪同调研。

在青山村,李全顺着北星河上游来到田间地头,察看耕地现状种植条件和灌溉水源情况,并与周边群众亲切交谈,听取项目实施意见和建议。李全指出旱改水项目地制宜,科学布局,既充足的保证,又要有集中连片可改造土地,通过平整修建排灌设施等工程措施,把中低产荒地、旱地改造为水田提高土地产出,促进农民增收。

随后,李全来到普渡村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普渡村项目申报的基础条件。他强调,市县国土整治部门要科学规划设计,加强技术指导,将“旱改水项目与乡村规划建设相结合,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李全一行到双台乡普渡村调研


据了解,在市国土整治局大力支持下,双台乡罗家村2020年度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成功申报,目前正在筹备开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