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李长清组长到双台乡普渡村暗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索引号
01108086X/2022-228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15:48:47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5月1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长清到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暗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书记胡国礼陪同调研。

李长清一行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接深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点村突击检查驻村工作队在岗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李长清先后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帮扶项目现场,通过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落实帮扶政策、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发展特色产业等情况。

李长清对驻村帮扶取得的初步进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工作队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赓续脱贫攻坚精神,让青春在乡村振兴一线闪光。李长清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级要求,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履要坚持户户走到,熟悉掌握村情户情,协助村两委做好日常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同时,做好市局乡村振兴办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是严守纪律。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工作签到、纪实、请销假等制度,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规定,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帮扶实效。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好这几年驻村宝贵时间,静下来、沉下去,在掌握驻村帮扶政策基础上,勤学善思笃行,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