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普渡村困难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索引号
01108086X/2022-228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15:49:33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小朋友要好好学习,我们会经常过来看你们。”5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委会主任邓迎利和志愿者一起将10个爱心书包送到帮扶村的困难学生手中。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帮扶点——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活动,为10名困难学生赠送了慰问品。双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刚平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中午放学后,9名(因1名学生行动不便上门赠送)吉阳小学困难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普渡村村委会,每个小学生开心地领取了爱心书包,里面还装有文具、字典、水杯和自然资源知识宣传画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我村关心慰问困难学生,是真结对、真帮扶的真情体现。”普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明海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