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龚兴朝到双台乡普渡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索引号
01108086X/2023-2132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21:5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3月28日,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龚兴朝到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调研指导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双台乡党委书记鲁友文陪同调研。

龚兴朝一行实地察看了2022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帮扶项目和2023年实施项目现场,先后来到普渡寺滑坡点、便民桥、公厕和正在实施的高标农田河堤建设工地。龚兴朝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有关具体情况。他来到村民童卫贵家中,详细了解全家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童卫贵去年因身体不适多次住院时,龚兴朝现场解答慢性病治疗有关政策,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



随后,龚兴朝在普渡村委会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并会同竹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台乡和普渡村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龚兴朝强调,村庄规划编制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利民惠民实事,也是市局党组负责人领办的基层党建项目,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为普渡村十年内发展建设提供遵循、明确目标;今年的帮扶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能落地、接地气,要注重产业帮扶,协助村两委搞好香椿、金银花基地巩固提升;帮扶项目清单在征求村两委、乡政府意见后报局党组研究审议。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驻村纪律,争取用扎实的工作干劲圆满完成今年的帮扶计划。



会后,龚兴朝一行徒步穿越普渡村重阳沟,实地检查已完工的通组水泥路质量,踏勘乡村民宿项目规划选址情况。

竹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建国,城乡规划测绘管理局局长华云飞、信息中心负责人方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