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温馨提醒

索引号
01108086X/2022-6166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21:0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社局
文号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温馨提醒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服务工作,现将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笔试考务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人才引进工作组织方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过有关人才引进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人才引进考试的培训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二、本次考试是对考生综合能力的测评,主要靠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长期积累,难以在短期内取得很大提高。

三、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

四、笔试时长:120分钟

五、1名考生报考超过1个岗位的,笔试当天只能选择1个岗位参加笔试。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的成绩。


中共十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