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 2022-12-08 17:28:57
高慧琼
来源: 机关党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1117日下午,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2022年第13讲暨党务讲堂。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文江副教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总规划师张燕同志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文江副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全面系统深入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胡文江副教授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阐释深入、解读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宣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谋深谋细谋实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堰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积极力量。

宣讲会后,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篇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视频和廉政警示教育片《陨落的青春》。此外,还开展了志愿服务网格化培训。


责任编辑: 市自规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